8月8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贵州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分为入场式和文体演出两大部分。

  16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和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记者了解到,作为贵州省四年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本届贵州省运会竞技体育组设置了24个大项567个小项,4903名运动员参赛;群众比赛共设36个大项,162个小项,其中比赛项目29项,展演项目7项,预计共有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入场式结束后,伴随着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开幕式文体表演“多彩贵州·大美凉都”拉开帷幕。文体表演由《黔韵花海间》《磅礴乌蒙魂》《多彩贵州风》《奋进新时代》《幸福向未来》五个篇章组成,参与演出的演员共计4477人,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体育局、六盘水市人民政府承办。(记者 蒲文思)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