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贵州省遵义市第三轮核酸采集现场,帮助市民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核酸……刘思樵一家三人正在各自的临时岗位忙碌着。10月下旬,遵义出现疫情,还在休婚假的刘思樵看到招募志愿者的通知,他毫不犹豫就报名参加,随后他的爱人也加入进来。看到儿子和儿媳妇都冲锋在一线,刘思樵妈妈随即也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一家人每天早上6点半出门,工作到晚上9点回家。

  除了现场比较机动的工作外,刘思樵和爱人有时还得协助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核酸,完成检测的扫码和老年人的信息登记等工作。刘思樵告诉记者,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病毒,工作虽然累,但是值得。(记者袁超 贵州报道) 近日,在贵州省遵义市第三轮核酸采集现场,帮助市民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核酸……刘思樵一家三人正在各自的临时岗位忙碌着。10月下旬,遵义出现疫情,还在休婚假的刘思樵看到招募志愿者的通知,他毫不犹豫就报名参加,随后他的爱人也加入进来。看到儿子和儿媳妇都冲锋在一线,刘思樵妈妈随即也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一家人每天早上6点半出门,工作到晚上9点回家。   除了现场比较机动的工作外,刘思樵和爱人有时还得协助医护人员上门采集核酸,完成检测的扫码和老年人的信息登记等工作。刘思樵告诉记者,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病毒,工作虽然累,但是值得。(记者袁超 贵州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