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贵州省侨务办、海联会、留联会、侨联向海外侨胞等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10 23:00:5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瑞雪迎春到,金牛贺岁来。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侨务办公室、贵州海外联谊会、贵州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省侨联携手贵州广播电视台《我和我的家乡》春晚节目,向广大贵州籍及所有关心关注贵州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出国和回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送出新春祝福和慰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贵州籍及所有关心关注贵州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出国和回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心怀故土,情系桑梓,支援贵州抗疫。2021年疫情仍在蔓延,海外侨胞的健康与安危始终是父老乡亲最大的牵挂。希望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家乡贵州永远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回首过去,贵州创造了“黄金十年”快速发展期。展望未来,我们将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创造更加美好新生活。

  每逢佳节倍思亲,给大家拜年了!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事业兴旺发达!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