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双喜临门!兵哥哥在婚礼现场接到三等功喜报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0:0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曙光镇河溪村军人张双虎的婚礼现场,纳雍县组成的送喜报小组为新郎新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三等功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张双虎说:“这一天我会永远铭记,今后将继续苦练本领,再立新功。”这份特殊的礼物,让张双虎一家人十分惊喜,也获得了现场道喜的乡亲们的掌声和欢呼。(王庆泽 尹菊 石小杰 制作 吴瑞)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