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台湾阿嬷”贵州过新年:两岸一家亲 大陆也是家
发布时间:2021-02-10 12:28:3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8岁就会炒菜的林素珍在台湾长期从事餐饮行业,其大儿子邱智良在大陆创业多年并定居贵阳,2015年林素珍从台湾来到贵阳照看孙女,期间,她独特的美食手艺受到贵阳朋友的赞赏,经过一番犹豫和思考,2017年6月,林素珍与儿子在贵阳合开了一家名叫“宝岛阿嬷”的台湾私房菜餐厅,主营台湾海鲜料理和台湾特色热炒,同时售卖各式台湾小吃及伴手礼。2021年,林素珍与儿子选择就地过年,并开通线上订单服务,让更多的朋友吃到台湾年夜饭。离别家乡,异地过年,在林素珍看来,两岸一家亲,大陆也是家,只要家人在,年味就有了。(记者袁超 周燕玲)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