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贵州两辅警浓烟中疏散69人 留下“最美烟熏妆”
发布时间:2021-02-09 23:00:0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一辆运载7吨塑料制品的货车行驶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毕镇高速青场隧道时燃烧起火。货车自燃发生几分钟后,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二大队四中队辅警靳双溢、徐荣俊巡逻到该路段及时发现,两人立即组织滞留在隧道内车辆让出消防通道,引导人员紧急疏散,他们在浓烟中高声呼喊、摸索逐车反复排查,确保隧道内不留一人,成功将滞留隧道内的16辆社会车辆(含一辆大客车、燃烧货车)69名司乘人员全部疏散出隧道,走出隧道时,两人的脸都已被熏黑。

  由于停留在隧道内疏散群众时间最长,呼吸了大量有毒浓烟,身体不适,靳双溢、徐荣俊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目前,靳双溢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石小杰 王俊惠 制作 周璟 视频来源 毕节市公安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