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香甜爽口!来看贵州美食黄粑如何制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11:00:0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春纪事]香甜爽口!来看贵州美食黄粑如何制作

  春节临近,贵州省余庆县的传统食品生产作坊,工人正加紧赶制“年货”贵州名小吃——黄粑。黄粑的做法是以糯米、红糖等为原料,经过蒸熟、揉捻、制条、粽叶包裹等工序完成。黄粑可炸、可烤、可蒸,香糯可口,是贵州民众过年必备的传统美食。(王永娟 龙洁 瞿宏伦 制作 袁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