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贵州省政协委员:许多停车场无信号 建议扫除信号盲点
发布时间:2021-01-26 10:43:1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4日,贵州进入两会时间。贵州省政协委员陈菊丽认为应扫除信号盲点,增强民众的生活幸福感。她通过调研发现,许多地下停车场内手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信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此外,陈菊丽还发现,一些电梯、高速公路隧道以及贵州往返广州的高铁上,实地调研显示,贵州区域内信号差,体验非常不好。她因此建议:政府应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各大运营商也要加大信号的覆盖面。(记者 杨茜 袁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