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身处低风险地区收到聚会邀请该不该去?专家解答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3:5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贵州贵阳某房地产营销公司的小崔遇到了一件事情:因为他拒绝去参加同事的生日聚会,遭到了公司的罚款以及辞退。对于这件事情小崔表示因为这段时间疫情还是比较严重,所以自己拒绝去参加这样的聚会,那么公司的经理表示,如果人人都拒绝,那这样的生日以后谁会去参加?不利于企业的文化建设。

  这件事情报出来以后,身边的许多朋友都表示,现在贵州是属于低风险地区,那么其实在朋友之间、家人之间这样的聚会邀请还是时有发生。面对这样的聚会,我们该去还是不该去?就这个情况我们也到街上进行了随机的采访,我们一起去听听市民与专家怎么说。(记者 袁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