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地空联动”看武警演练快速制服“歹徒”
发布时间:2021-01-10 22:29:2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武警贵州省总队黔西南支队特战队员在新年度训练中,一场以“暴恐分子”劫持人质为实战背景的楼房反劫持演练正式打响。受领任务后,指挥员根据前期情报,迅速研判形势,部署战法,利用无人机,针孔探头等仪器“地空联动”。在特战队员的协同配合下,快速、成功“捕歼歹徒”,解救“人质”。(侯鲁晋 王培龙 瞿宏伦 视频来源:武警黔西南支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