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12月11日电(陈由醒) 11日下午,2022第四届“翱翔贵州”滑翔伞比赛(龙里站)暨第二届龙里油画大草原滑翔伞公开赛颁奖仪式闭幕式在黔南州龙里县龙里油画大草原举行。

  男子定点赛第一名周晨。赛事组委会供图

  经过两天六轮的激烈角逐,来自广西柳州的选手周晨获得男子定点赛第一名,山东济南的孔祥燕获得女子定点赛第一名。其中,周晨总成绩为6分,孔祥燕总成绩为49分。另外,来自云南昆明的余旭和来自贵州贵阳的陶忠文分别获得男子定点赛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四川成都的郭婧和浙江的方燕云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女子定点赛第一名孔祥燕 。赛事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滑翔伞比赛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此次龙里举行的滑翔伞比赛为定点飞行比赛,也叫定点着陆赛、精准降落赛、打靶赛,其计分方式为:为了测试着陆时的精确度,在着陆场设置一个目标点,着陆时要以安全的方式降落,如果有危险的情况,以负分计算,而分数以最接近中心点(0分)为最高分。10日下午,选手周晨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个0分,最后总成绩为6分,十分优秀。

  此次,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