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日电(黄和欣 王梅)近年来,贵州省罗甸县积极探索创新,针对问题精准施策,下足“绣花”功夫,进一步优化了城市综合服务能力,有效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这几年,罗甸的街道更干净了,绿化更美了,我们走在街上心情很舒畅,很有‘家’的感觉。”市民王荣仙于1980年来到罗甸生活,如今,她已经退休,面对罗甸县这几年越来越好的人居环境变化,她深有体会。

  近年来,罗甸县城各街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逐步凸显,民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文明已然成为“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最鲜明的底色。

  为进一步提升民众满意度和城市服务水平,罗甸县在街道文明建设方面,除了采取街区分级管控、网格精细化管理、“人工+智能化”清扫等措施,还积极探索文明执法、人性化执法新举措,将“柔性执法”运用到城市管理当中,获得民众的好评和认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