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农行黔南福泉支行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兑换霉变残币两万余元,获得客户的赞扬。

  据了解,客户普某为该行代发工资客户,因保管不善导致存放在家中的现金受潮霉变破损。该客户拿着霉变破损的现金到农行福泉分行营业大厅询问柜面经理是否方便兑换霉变的残损币。看着客户焦急的表情,柜面经理当场回答“当然可以啊,只要符合要求,我们都可以进行兑换。”

  为避免大厅客户因人员聚集出现拥堵现象,该行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立即将客户普某分流到二楼办公区,安排专人为其清点、拼接、整理兑换霉变的残币,历时1个半小时,共整理出20300元霉变残币供客户普某兑换。

  拿着兑好的钱,客户普某表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悬着心里的这块石头终于落下了,我为你们农行的暖心、贴心服务点赞。”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坚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中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刘贵兰)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