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3日电(记者 石小杰)为解决贵阳市各类企业招聘需求,畅通广大求职者线下应聘渠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恢复每周三现场招聘会,恢复后首场招聘会定于2022年7月6日9:00-13:00在观山湖区凯里路235号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现场招聘会安全举办,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成立了现场招聘工作组,全力筹备、组织现场招聘会工作。招聘会举办前对会场进行全面的卫生防疫消毒,招聘会当天严格对进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个人信息登记,由工作人员负责引导求职者做好防护措施,安全有序进场求职。

  据悉,每场招聘会将为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108个(每个展位配备一台液晶电子显示屏),企业通过贵阳人才网(www.gyrc.cn)线上预定展位后,液晶电子屏即可显示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

  近期,为更好的助力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将举办多场以“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登录“贵阳人才网(www.gyrc.cn)”了解招聘会时间、线上预订展位的情况,广大求职者也可通过贵阳人才网查询每场招聘会的参会单位、岗位信息、乘车路线等情况,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851-85280208。(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