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7日电(记者 石小杰)7日,2022年贵州省“人才日”活动暨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开幕。会上,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建琨为人才公寓入住代表发放钥匙。

  活动现场。石小杰 摄

  贵阳市农业农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石小刚告诉记者,他已于2021年1月5日入住观山湖区金融城附近的高级人才公寓,公寓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入住感觉非常舒心,舒服。

  在观山湖区中天铭廷高级人才公寓,公寓管家专门为人才提供24小时全天候贴心服务;公寓一楼还科学设置了集健身、休闲、学习等为一体的功能区。其中,党建活动室设有学习园地、红色书柜、党建文化墙等,党建氛围浓烈;健身休闲区域配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各种健身器材;服务大厅旁配备亲子活动区、便民服务站等,切实满足入住人才学习、健身、休闲等各类生活需求,让高层次人才“拎包入住”。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天的贵州,正成为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有广阔的发展舞台,让人才“黔”程似锦;有良好的政策环境,让人才“黔”途无量;有优质的服务保障,建成一批“人才公寓”,让人才“黔”行无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