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4月21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成功为安顺辖内某涉外企业发放全省第一笔涉外科技信用贷800万元,助力安顺科技型企业发展。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持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轻资产企业,专门生产吉他,属于当地招商引资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近期,接到国外订单急需一笔流动资金用于购买原材料。得知此情况后,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行领导亲自带队走访,并根据该企业无法提供抵押担保措施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以科技信用贷为主的1+N综合金融服务。“最难的时候邮储银行为我们企业提供了科技信用贷,补充了流动资金,解决了融资难题,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为我们按时出口此批产品保驾护航。”该企业负责人说道。

  邮储银行“科技信用贷”进一步拓宽了企业尤其是无抵押物、无保证人等发展型轻资产科技型企业的融资渠道,有效帮助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邮储银行拥有点多面广、产品丰富的体制优势,针对科技型企业提供特色信用贷产品,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科技型企业健康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竞争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将继续依照政策指引,加大服务中小科技型企业力度,精准做好企业金融服务,为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邮储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