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7日电(记者 张伟)6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甘荫塘九洲巷贵州天力柴油机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项目Ⅰ标段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顺利通过联合验收组验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下一施工阶段。

  7日,在贵阳市住建局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下,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设计、监理、地勘、施工单位组成联合验收组,分别对项目地基基础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工程实体混凝土强度、轴线位置等进行了随机抽查,最终认定工程施工质量满足设计要求、符合规范,内业资料准确、齐全,地基与基础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做好现场质量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房,就是我们能为群众办的大实事。”施工单位中铁八局甘荫塘棚户区改造项目党支部书记张静说。

  据介绍,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主动配合贵阳工商控股有限公司及相关部门完成征拆协调工作。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精心组织,不断优化施工技术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加班加点抢时间、抓工序、重安全、保质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工程顺利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该项目由贵阳工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迄今为止甘荫塘区域最大的一个棚改项目,包含土石方、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小区道路及绿化等施工内容,总投资3.16亿元。

  据悉,正在施工的一期项目占地面积31604平方米,共6栋高层建筑及相关地下室等配套工程,项目共有984户住宅,停车位817个,预计2021年年底竣工。(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