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8日电(宋佳明 黄远钊)8日4时03分,贵州省铜仁市德江县一餐馆起火,此次火灾因报警和扑救及时,除厨房位置,未造成更大损失,无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第一时间,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立即前往处置。消防员到达现场时,餐馆二楼的窗户冒着火光,经侦查发现,起火位置位于餐馆厨房位置,消防员到达二楼厨房位置才发现厨房后门紧锁,于是,消防员在水枪掩护下,使用破拆工具对房门进行破拆,两分钟后房门被打开,消防员立即对起火的灶台位置进行扑救,并将液化气罐阀门关闭,转至安全位置。随后,消防员对整个餐厅进行搜救,确保无人员被困。此次火灾因报警和扑救及时,除厨房位置,未造成更大损失。

  经询问报警人得知,他是凌晨4点左右去卫生间,看到对面餐馆起火,于是拨打119报警。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提醒,屋中无人时一定要关闭电源、气源,以免引发火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