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9日电 近日,贵州省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贵阳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施波,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梁鹤林,息烽县政协主席刘凤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严进平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县工商联主席、县商会会长蔡泽荣主持。县妇联、西安市贵州商会、县属各商会等单位到场祝贺。

  贵阳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施波,息烽县政协主席刘凤刚向新当选会长刘丽授牌。

  成立大会上,息烽县妇联主席王继芳、县青年商会会长蔡潋先后宣读了贺信,举行了半边天女子商会揭牌暨授牌仪式。商会聘请的名誉会长贵州黄南武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南武、西安市贵州商会会长付佳佳致辞。首届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会长、贵州好桑粮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率全体会员集体宣誓。会议还颁发了第一届理事、副会长牌匾,并为监事会、监事单位、会员授牌。

  刘凤刚在会上表示,成立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旨在为女企业家们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平台。希望商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责任、聚焦任务、履行职责,商会会员始终注重学习、自立自强,发挥好“半边天文化”独特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女商品牌。同时,引导广大女企业家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让女企业家们在经济建设中、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展现女商魅力、彰显巾帼风采。

  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成立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施波表示,在贵阳市实施“强省会”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商会会员要坚持政治建会,将商会建设成为贵阳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示范区的亮点,商会班子要带头做政治上“明白人”,着力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成为政治建会的标杆和典范。要坚持团结立会,共同努力高质量建设好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商会成立后,要通过不断加强自身的品牌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凝聚平台力量、发挥优势、树好形象,成为全县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要求,县工商联要做好对商会的引导及服务工作,要坚持改革兴会,推动息烽县半边天女子商会的发展成为商会示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