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日电(石小杰 王庆泽)4月1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第一中学举办了“心舞飞扬”舞蹈节,1600人表演的华尔兹舞蹈引得学生们阵阵掌声。

  宽阔的操场上,千余名学生用整齐划一,动感活力的步伐展现青春力量。活动现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表演随之拉开序幕。开场舞《千人集体舞蹈华尔兹》、健身《操踩踩踩》民族舞《乌蒙欢歌》、现代舞《伞舞》等八个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的家长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之前从班级群里看过排演,但到现场,感觉还是不一样。”前来观看孩子演出的家长张先生用“新鲜”“壮观”来形容感受。

  据了解,舞蹈表演是毕节市第一中学一项特色课程,每年4月,学生们都将迎来一次别样的展示——舞蹈表演。特色课程进一步丰富校园业余生活,加强中学生艺术素养教育,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促进了学生个性化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