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31日电(胡敏)三月的校园里,书声琅琅、生机勃勃。贵州福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展业设备、宣传资料来到贵州应用技术技师学院五月花校区,将“三尺柜台”搬进校园内,为学生办理学生卡激活、宣传金融知识。

  为便于相关部门发放助学补贴,帮助学生安全保管资金,福泉农商银行为贵州应用技术技师学院五月花校区学生批量开立学生卡2000张,批量开卡后需本人带身份证到柜面办理激活手续后才能正常使用。考虑到学业繁重,为方便学生办理业务,我行营业部、古城分理处非当班柜员、部份客户经理组成了金融服务小分队,携带移动展业设备进入校园,利用学生休息时间办理学生卡激活业务。

  经过学校师生、工作人员一周的共同努力,共激活学生卡500余张,该项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将会根据学校师生作息时间持续推进。工作人员专业的服务技能,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除激活学生卡外,我行还利用学生排队等候办理业务期间开展反洗钱、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及“黔农云”app板块功能介绍等金融知识宣传,通过生动有趣的宣传方式、典型案例讲解,提升了教职工和学生对洗钱、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增加了学生对我行手机银行业务的了解。

  为方便学校师生、军队官兵、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作息时间相对固定的群体办理业务,福泉农商银行多年来坚持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进军营、进单位、进社区、进村寨等活动,通过移动展业为客户集中办理业务,增强客户体验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