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正文
中建四局一公司贵州分公司开展“平安春运·情暖你我”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11:34:52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袁婧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6日电(石荣) 2月5日,在春运第八天,中建四局一公司贵州分公司协助贵阳市观山湖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2021年“平安春运·情暖你我”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深入贵阳北站参加活动,分布在售票厅、检票口、安全关口、出入站口等处,为旅客提供从购票咨询、乘车引导、维护站口秩序,并为车返黔过节人员送上温暖小礼包,礼包包含糕点、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向返黔“老乡”送上新春祝福。

  袁婧 摄

  虽然回家的路途遥远,但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返乡的旅客。让他们在回家的旅途中也能倍感温暖。(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