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岳仕海)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公安局紧盯“冬季平安守护”,以守护好群众钱袋子为抓点,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持续加大对侵犯公私财产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瞅准时机,将相关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2023年1月13日,大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成功破获2起诈骗案。 

  大方警方在纳雍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近日,接到现住大方县县城的群众李某报警称:其为帮助丈夫办理减刑被他人诈骗10余万元。

  接警后,大方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向报警人核实了解相关情况,正直冬季,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群众过一个安心年,办案民警加大案件侦破力度。 

  在了解案情后,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纳雍县公安局居仁派出所协助下,于2023年1月12日将现住纳雍县的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郝某到案后,经办案民警耐心教育说服,郝某主动如实交代了其诈骗李某1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一并还交代了其诈骗现住武汉市的肖某17余万元的犯罪事实,案件成功告破。 

  犯罪嫌疑人郝某因诈骗李某、肖某钱财,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涉嫌诈骗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大方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