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4日电 (杨瑾 龙慧 )贵州省铜仁市江口警方日前成功捣毁一盗销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追回赃款10万余元。

  2022年12月6日,江口警方接警称:闵孝镇修建公路放在路边的护栏被盗,涉案价值30余万元。案发后,江口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大队侦技民警开展勘查工作,同时成立“12.06”专案组,多次召开案情研判会。经工作,最终锁定王某江、代某江、徐某凤、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6日上午,专案组获悉王某江、代某江、徐某凤、张某4人分别在黔南州龙里县和贵阳市活动的重要线索,于是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兵分两路赴黔南州龙里县、贵阳市开展抓捕行动。1月6日16时许,在贵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在贵阳市乌当区一废品店将犯罪嫌疑人徐某凤、张某抓获。同日22时许,在龙里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在黔南州龙里县一村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江、代某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江如实交代了2022年12月5日凌晨3时许其经过事先踩点后驾驶大货车在闵孝镇一修建公路处将放置在路边的大量护栏盗走,后通过代某江介绍徐某凤、张某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经审讯深挖,该团伙还供述了近一个月以来,其通过同样的作案方式在闵孝镇多次盗窃护栏的犯罪事实,总涉案价值5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江、代某江、徐某凤、张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