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1日电 (王忠波)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公安局日前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院、法院、环保局等部门对前期收缴的非法假冒注册商标的瓶装白酒进行集销毁。按照程序和法律法规,在各方见证下,市场价值100余万元人民币的1.2万余瓶白酒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

  2020年8月16日,印江警方接到指令,要求对装有假冒“茅台”标识白酒的车辆实施抓捕。

  接到指令后,印江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寻查布控,伺机拦截嫌疑车辆。经工作,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将其截停后,从车上搜出包装上均印有“茅台”相关标识的白酒,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厂房内灌装区情况照。

  据审讯,车上白酒来源于某民间酒坊。获悉线索后,印江警方顺藤摸瓜,连续作战,终于追查到制酒窝点,并在小作坊较为隐蔽的白酒包装车间内,发现了灌装机、包装机、金属锁口机等设备和精装白酒12270瓶,总价值共计100余万元。

  印江公安对该批酒品进行了查封,经鉴定该批产品均属于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白酒产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