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瓮安县在县城人民广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开退赃大会,展示全县政法系统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成果,震慑犯罪,鼓舞士气,积极回应社会期待,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本次退赃大会现场退还受害群众被骗轿车3辆,手机41部,笔记本电脑2台,现金97万元。

  受害者家属闵某告诉记者:“今年2月,我侄女在平台上被骗了12000多元钱,我们当时都以为钱已经追不回来了,但还是相信人民警察选择了报警,没想到在短短的2个多月的时间,他们就打电话来说已经把钱给追回来了,特别感谢他们,瓮安因为有他们的守护,我们才觉得更加安心、放心。”

  “看到通过瓮安政法干警辛苦的付出,追回了老百姓丢失的东西,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希望政法干警继续守护大家的平安和谐,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市民龚菊说道。

  当天,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预防犯罪的宣传资料。

  据悉,瓮安县政法系统决心以此次退赃大会为契机,自我加压,顽强拼搏,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第一要务,保持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各项打击行动,共同维护好全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