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4日电 遵义市第一看守所民警李春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追授仪式22日举行。仪式上宣读了公安部《关于追授李春林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命令》,并向李春林的家属颁发了证书、奖章。

  2020年4月16日,李春林在“抗疫”一线奋战46个昼夜后,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51岁。李春林从警32年来,曾荣获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等荣誉。

  李春林奋战在“抗疫”一线,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在押人员绝对安全和监所安全事故“零发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从警誓言。

  追授仪式上,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伦号召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李春林政治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本色,学习李春林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和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把学习弘扬李春林先进事迹的热忱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动力,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