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7日电(石福涛 姚沅章)6月15日凌晨5时许,贵州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经14个小时的搜救,在贵州锦屏县三江镇潘寨村坡上为群众找到走失七旬老太太,经民警初步查看,老太太身体无大碍,随即派出所民警将老人交由其家属带回家中。

  2021年06月14 日 15时许,锦屏县三江镇风雨桥社区一群众吴某某到所求助,其母亲(70多岁,老年痴呆患者)于2021年6月14日14 时许自家中外出走失,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群众求助,贵州 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通过天网监控进行视频追踪,后发现老人在天黑的时候往潘寨方向出走,并消失在监控范围,民警在附近走访搜寻也毫无进展,搜寻工作陷入僵局。

  民警随即转换工作方向,再次询问家属相关情况,家属提供线索,老人身上携带电子设备,随即通过定位技术手段,发现老人在三江镇潘寨村高速桥下河对面坡上。

  经民警研判,老太所处位置地形复杂,加上天黑路陡,极易发生意外,必须立即上山搜寻,于是民警连夜上山搜寻,冒着随时可能跌落的危险,经过一夜的查找,最终于2021年6月15日凌晨5时许,在锦屏县三江镇潘寨村高速桥下河对面上坡上将走失老太太找到,经民警初步查看,老太太身体无大碍,随即将老人交由其家属带回家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