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警法>>正文
武警贵阳支队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21:33:26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图为一名战士向战友展示自己写的新年“福”。
图为一名班长带领新兵张贴“福”字。
图为中队排长带着战士们开展“写春联,迎春节”活动。
图为战士们对着镜头展示自己的作品。
图为武警贵阳支队官兵在营区悬挂春联,营造浓浓年味。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官兵感受到春节浓浓的“年味”,武警贵州总队贵阳支队积极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官兵们挥毫泼墨,把对战友的新年祝福、对家人的殷切思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都通过春联的形式表达出来。火红的春联与官兵们的笑脸交相辉映,官兵们争着贴对联、贴福字,营区里满是“新年”的味道。(蒋林岫 罗园 关云豪 舒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