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日电(席瑞婕)5月1日晚,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贵阳万达(观山湖店)开业三周年,由贵州帝一无人化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帝一)在万达广场表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无人机“光影灯光秀”。

无人机空中表演的图形。 贵州帝一供图

无人机空中表演的图形。 贵州帝一供图

  110架编队无人机在空中拼成“贵阳”“您好”“2021”等各种图形,为贵阳市民献上了一份科技“大餐”,上万名市民到场观看,高兴地发出欢呼声,特别是小孩,更是兴奋,指着空中无人机编队的各种图形叫大人赶快用手机拍摄。92岁的市民刘素华说:“我这是第一次现场看到无人机在空中的编队表演,很好看。我这么大的年纪了很有福气,感谢党、感谢祖国,愿国家的科技发展更快更强大。”

贵阳市民观看无人机飞行编演。 贵州帝一供图

贵阳市民观看无人机飞行编演。 贵州帝一供图

  本次无人机编队表演活动,是通过每架无人机底部搭载的LED灯配合无人机编队技术,展示不同的形状和颜色,实现科技与艺术的“浪漫邂逅”。

无人机空中编队表演。  贵州帝一供图

无人机空中编队表演。 贵州帝一供图

  活动的承办方贵州帝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无人机编队表演无论从点位的布置还是到飞行控制、灯光控制,均是由公司飞行团队精心设计,通过这种别具新意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无人机在各种场合的运用及强大的功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