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6日电(罗兴)4月25日,黔南州第十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百家媒体看福泉”采风活动在福泉市平越酒店正式启动。

  本次采风活动,是福泉承办黔南州第十五届旅发大会的一次预热,旨在借助百家媒体的力量,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展示福泉、宣传福泉、推介福泉,为弘扬福泉历史文化、讲好福泉旅游故事、塑造福泉古城形象、彰显福泉特色,为福泉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新闻舆论支持。

福泉古城夜景。张兴瑞 摄

福泉古城夜景。张兴瑞 摄

  福泉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全国唯一处于城市中的大峡谷洒金谷、“贵州八达岭”明代古城墙、西南桥梁之冠的葛镜桥、戏剧活化石黄土哨阳戏和仙人张三丰、财神沈万三的传奇故事等汇聚于此,构成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为福泉发展旅游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福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欣现场做了福泉旅游推介,并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大家到福泉同享本真天然之福、康宁平安之福、历史人文之福、康体养生之福,欣赏自然风光、体验多彩文化、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采风活动为期三天,活动期间来自新闻界的媒体记者将游览洒金谷、福泉古城垣、黄丝江边等景区,品味福泉得天独厚的山水风光、探秘福泉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了解“贵山贵水,福地福泉”的独特文化魅力,和“一城一山一峡谷,一神一仙一福地”独特旅游资源。(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