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8日电(韩凯伦 鄢永雪)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贵阳市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贵阳市妇联和相关部门合作,制定了四个主题活动,分别为筑城好女子 奋进新征程—贵阳贵安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青岩·寻访贵州锦绣馆—“锦绣花开 共绘龙腾”主题活动、贵阳市妇联“春风送岗位、妇联在行动”巾帼企业招聘会、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4年“健身微联盟”春、秋季公益活动。

  “筑城好女子 奋进新征程”——贵阳贵安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充分展示“筑城好女子”良好形象,号召广大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激励她们在服务“强省会”各项事业中,发挥自身优势,做出积极贡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阳贵安实践新篇章贡献巾帼之力。

  青岩·寻访贵州锦绣馆——“锦绣花开 共绘龙腾”主题活动旨在提升贵阳市升锦绣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促进产业发展和文化宣传,推动好“锦绣+”融入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拟开展“春风送岗位、妇联在行动”巾帼企业招聘会活动,为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女性劳动者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帮助女性企业健康发展,助力贵阳“强省会”行动。

  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24年“健身微联盟”春、秋季公益活动等也将开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