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30日电(彭也)10月29日8时,贵阳龙洞堡机场多彩贵州航空一架空客A320neo客机成为该公司首架直飞北京的航班,标志着多彩贵州航空贵阳至北京大兴往返航班正式开通。

  此次开通的贵阳-北京大兴航线班期计划为每日一班,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GY7101/02。自10月29日起,去程航班GY7101计划8:30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11:10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返程航班GY7102计划12:25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15:25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

  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是贵州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成立于2015年,并于2015年12月31日实现首航。经过八年发展,现已拥有由9架E190和9架A320neo组成的机队。到2023年,已实现通航城市47个、航线55条,成为联通多彩贵州与世界的重要空中力量。

  据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雷达说,本次航班的开通是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一次重大里程碑事件,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作为贵州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肩负着助力贵州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参与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