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4日电(记者  杨茜)2023年10月29日-2024年3月30日为民航冬春航季,在此期间,春秋航空在贵州省计划执飞5条航线,连通7个城市,每周计划执行55个航班,分别为:上海、石家庄、广元、宁波、扬州(泰州)、及省内航点贵阳、遵义。

  该冬春航季也是春秋航空首次在贵阳停放过夜飞机,成立基地,未来将围绕“基地干线+国际航线”优化调整市场结构和航线网络布局,助力贵阳机场联通国内、走向国际。

  为迎接冬春换季,春秋航空根据季节和市场需求变化,满足贵阳市民出行需求,推出方便的中转连程推荐:

  境外航线:经宁波飞济州岛中转仅需3.75个小时,济州岛免签政策,带上护照想飞就飞;经上海飞日本福冈仅需3.25个小时,体验日式风情;经上海飞日本札幌需21.75小时,浦东机场距迪士尼仅约20分钟车程,可以在上海游玩1-2天。

  春秋航空小程序和APP正在发售“想飞就飞6.0全域版”套票,单人版售价3399元,亲子版售价5099元。本套票春秋航空9C在飞航线均可不限次飞行,含国际航线。套票可兑换航班日期为即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不含春运40天),包含元旦假期,并且只需要提前3天兑换。

  此外,春秋航空在官方抖音直播间特别发售99元和199元单次卡,可兑换多条热门境内外和地区航线,并且承诺未兑换使用可全额退款。一经发售,立刻获得旅客好评,成为抖音旅游机票类“爆款”。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总部设在上海,在沈阳、石家庄、深圳、扬州(泰州)、宁波、兰州、揭阳(潮汕)、韩国济州、日本大阪、泰国曼谷设有基地。至2023年10月,春秋航空已拥有122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航点覆盖了中国、东南亚、东北亚的主要商务和旅游城市,经营航线320余条,年运输旅客2100万人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