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携手驻地附近的观山湖区税务局、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四家单位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爱心献血活动。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贵州省税务局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积极报名参与到“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献血现场,五个单位的献血志愿者在贵州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排队、体检、抽血等相关事宜。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成功献血118人,累计献血2.72万毫升。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想到自己的血液在患者的身体里流淌、能帮助到别人,就觉得满满正能量,今后还要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新时代雷锋精神人人可学,雷锋故事人人可写。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联合开展献血活动,既是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履行社会责任、展示机关风采的重要表现。”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大状说。 (周莉 李成岗)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