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9日电 (记者 张伟)“有软件开发或者程序开发类的岗位吗?以及简历是在岗位投递区投递吗?”“有软件开发类的岗位,简历通过后台投递即可。”

  10月28日,在贵州2022年就业援助百日攻坚行动之“直播带岗”(复工复产专场)直播间里,贵州2频道《百姓就业》主持人彭潘正逐一解答观众朋友们的求职疑问。

  在此次直播带岗活动中,浏览量达201万余人次,截至直播结束,共接收5368份简历投递,投递平台尚未关闭,简历投递数还在不断增加。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前期征集到121家优质用工企业提供的11465个招聘就业岗位,就业岗位涉及高端制造业、生活服务业、软件信息、航天航空等领域,满足各类求职者和各类用工单位需求,保障企业用工稳定和求职者充分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企业这次发布的招聘需求为50人,主要集中在电路设计岗、电子科技研发岗等,人才缺口较大,希望通过这次线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能给企业带来一些技术人才。”贵州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谢缘园说。

  贵州省正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促就业工作,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结合实际,及时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状况和问题需求,采取同步搭建线上直播招聘平台、多频次多维度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打破地域局限开展在线“直播带岗”招聘等多形式活动,积极搭建立体式职业介绍供需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群体稳岗就业。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人社部门与各企业紧密联系,线上搭建沟通渠道,全方位收集企业需求岗位信息,确保第一时间掌握企业需求,及时充分保障企业用工稳定和求职者充分就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