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7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27日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强化公共就业服务促就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28日开展贵州省2022年就业援助百日攻坚行动之直播带岗(复工复产专场)活动,面向贵州全省直播推介上万个就业岗位,满足各类不同求职人员的求职需求,保障企业用工稳定。

直播海报

直播海报

  第二期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将于10月28日13时开始,通过黔才汇“云揽才”直播间、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就业》栏目官方小程序“百姓就业圈”直播,通过社群裂变、小程序、视频号分发直播,直播间设置招聘岗位区、互动交流区、活动介绍区等,求职者扫码或关注小程序均可观看直播。

黔才汇“云揽才”直播间二维码

黔才汇“云揽才”直播间二维码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到6家企业面对面直播带岗,同时征集到上百家企业提供的1万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人员选择,求职人员可在直播招聘岗位区查阅和投递简历,结合自身实际寻找心仪的工作。(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