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贵阳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了解到:结合当前贵阳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出租车运营状况,决定减免贵阳市中心城区出租车驾驶员9月份封控期间承包费,10月份承包费按照已经签订合同金额标准的60%收取。

  为切实减轻驾驶员负担,维护行业稳定,贵阳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召集中心城区各家巡游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协商,各家出租车企业主动承担主体责任,一致同意让利,减免出租车驾驶员2022年9月份封控期间承包费,10月份承包费按照已经签订合同金额标准的60%收取。

  9月20号开始,按照《贵阳市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市交委有关贵阳市出租车、网约车有序恢复运营的公告,贵阳市巡游出租车和网络预约出租车逐步有序分级恢复运营。

  在一致同意减免九月份封控期间承包费和十月份出租车驾驶员承包费按照已经签订合同金额标准60%收取的基础上,贵阳市中心城区各家出租车企业一致表示,他们将根据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积极组织所属出租车驾驶员在满足疫情防控规定的条件下,不停业、不停运,有序逐步恢复经营,尽最大限度确保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