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场景

  生产场景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7日电(龚晓宏  杨燕华)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模式,实施封闭生产管理,从人员、物资、车辆等关键要素进行全面严防管控,火力全开保障工厂满产运行,并打通区域限制确保产品运输,全力保障全民牛奶供应不间断。

  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石关村,是贵阳市农业农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乳品全产业链国有企业。9月25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在公司门口,一辆辆鲜奶运输车有序停放,正一一接受卡点工作人员检查。扫码、测温、消杀、穿防护服……卡点工作人员用一系列防疫动作,为公司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生产场景

  生产场景

  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戴着口罩、身穿工作服的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一条条货物带上不断运送着刚刚生产出来的牛奶。装箱、搬运、装车、贴封条……这些新鲜的牛奶便被快马加鞭的送到各个指定的牛奶销售点。“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公司防控不松劲、生产不停歇,产量从疫情发生前的400余吨上升至450余吨,33条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生产,确保正常供应。”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监何基荣说。

做好疫情防控检查

  做好疫情防控检查

  在疫情影响下始终能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甚至超量生产,这得益于公司始终具备着忧患意识并科学严格的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据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焦兵介绍,自9月1日起,公司就实施了封闭生产管理,并多方联系购买了足够的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以及原料奶等生产物资,保障封闭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同时,在青龙山街道的帮助下甚至还把核酸检测采样台设置到公司,企业员工居住、生产、办公均做到了对外无接触。

做好疫情防控检查

  做好疫情防控检查

  “源头”的生产安全得到了保障,产品的运输也毫不松懈,贵州南方乳业在疫情期间保持全天候配送。“我们在疫情期间安排配送人员233人、配送车辆160余辆,24小时不间断配送。”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屹介绍,9月1日至9月24日,公司已向贵阳贵安市场供应牛奶约1938万盒,日均供应牛奶约81万盒;向全省供应牛奶约4782万盒,每天供应约199万盒。(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