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4日电(记者 石小杰)24日清晨,贵州中医药大学101名经过严格培训的师生志愿者(99名学生志愿者、2名带队老师),奔赴贵阳市南明区7个街道、社区采样点开始核酸检测工作。

  23日晚,面对贵阳贵安疫情防控社会面核酸检测组核酸采样支援请求,贵州中医药大学迅速行动,老师和学生们积极报名,一支101人的师生核酸采集队伍随之集结而成。

  贵州中医药大学校领导杨柱、刘兴德、于浩、田维毅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出征仪式,为同学们壮行。

  “带着大家,支援‘疫’线,守好责任,不负重托!”带队老师、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宣锦表示。

  记者了解到到,这支核酸采集队伍队员分别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体育健康学院、中医养生学院及针灸推拿学院。出发前,学校专门开展了防护服穿脱和核酸采集专题培训,全体队员均通过考核。(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