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孩子的妈妈向合力超市及陈燕发送的感谢信部分段落。合力超市供图

  图为孩子的妈妈向合力超市及陈燕发送的感谢信部分段落。合力超市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3日电(袁超)“感谢合力超市,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整个家庭感受到了温暖……”22日上午,一封感谢信发送到了贵阳市合力超市员工的微信上,而写下这封感谢信的,是一位8个月大的宝宝的妈妈。

  由于孩子所喝的奶粉只剩下两天的量,期间,孩子的妈妈通过电话到处找人购买奶粉都无果。看到朋友圈里有人在发合力超市保供套餐的信息,她抱着试试的态度拨通了上面的团购电话。

  图为陈燕在整理商品。合力超市供图

  “我们超市里暂时没有她需要的那款奶粉。”当时接电话的正是电子商务组的经理陈燕告诉记者,听到电话那头,感觉到孩子的妈妈已经是急哭的状态。就在这时,陈燕突然反应过来,她自己的孩子也喝这款奶粉,而且家里还有两罐。来不及考虑,陈燕立即向孩子妈妈说到:我想办法给你送过去吧!

  其实,那时候的陈燕已经到公司驻扎了17天,并没有在家。由于当时疫情防控要求不跨区流动,为了将这两罐奶粉送到顾客手中,可谓是几经周折。

  图为陈燕在整理商品。合力超市供图

  陈燕联系了多个跑腿商家,即使给出高价,依然没有人愿意接单。最后终于联系到两个“跑跑”,开始了一场奶粉接力赛。一个“跑跑”先从南明区家中送到南明云岩交界处,再由云岩区的“跑跑”将奶粉送至顾客家中。

  收到奶粉后,该顾客想把奶粉钱和配送费用一并发给陈燕,陈燕却没有收。陈燕坦言,我也是妈妈,特别能理解你的心情,只要找到合力,我们都一定会全力解决的……

  “特殊时期,每一份物资都弥足珍贵,更别说,对于年纪尚小的孩子。感谢你们合力超市,疫情结束后我将送上锦旗一张,以表感谢!”感谢信中,孩子的妈妈再次表达了内心的感动与感谢。

  疫情期间,作为市民的保供超市,合力超市不断满足市民对于生活物资的需求,也将合力人的爱心传递。在大营坡益田假日广场店,合力员工赵琴在给沙河花园档案馆送货时,得知老年人无法进行线上团购操作,主动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到我们小区居民,还亲自为老年人们送货。

图为部分顾客向合力超市员工写下暖心感言。合力超市供图

  图为部分顾客向合力超市员工写下暖心感言。合力超市供图

  “感谢你们合力超市,感谢给我送菜的小伙子,我想给他点感谢费,他硬是不收……”

  “深更半夜还在给我们送货,我看到他们穿着那个防护服,汗水都在冒,看着都让人心疼,感谢你们合力超市,你们辛苦了……”

  “疫情期间,合力超市最靠谱了,每次团购的商品都很新鲜,也没有涨价,真的很感恩……”

图为部分顾客向合力超市员工写下暖心感言。合力超市供图

  图为部分顾客向合力超市员工写下暖心感言。合力超市供图

  像这样的短信与微信留言每天都有在合力超市员工的手机上出现。一通通暖心的感谢电话,一段段感谢信息,让连续“奋战”在疫情一线保供的合力员工瞬间暖心。

  疫情发生以来,线上购物成了市民居家保障生活的选择。为了更好地服务各小区居民,合力超市共有2105名员工奔走在采购和配送的路上,拼尽全力保障市民对于物资的需求。(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