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0日电 (周燕玲)记者20日从贵阳市方舱医院了解到,截至9月19日,贵阳市方舱医院的康复人员已累计达到241名。医院目前有来自贵州全省的500多名医护人员对患者进行有序治疗。

  目前,贵阳市方舱医院的病人中,20%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80%为无症状感染者,医院除了“三药三方”治疗外,医护人员还为患者辅以太极拳、中医耳穴疗法等方法,帮助患者尽快康复。

  9月19日,共有23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康复人员从贵阳市方舱医院出院和解除隔离,出院的康复者中住院时间最长13天,最短7天。

  据悉,作为贵州省新冠肺炎患者集中救治医院的贵州省将军山医院,9月19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痊愈出院2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9人。

  截至9月19日24时,贵州现有确诊病例142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496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