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9日电 (记者 张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式投产仅2个多月的“新生”企业——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在疫情防控的时间里,实现了3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157名驻厂员工万无一失、37800瓶爱心赠饮免费捐赠。

  疫情发生后,贵州厂迅速地以“安全、自产、保供”的身份加入到这场抗疫战中。贵阳市贵安新区与贵州厂紧密联系在一起,同呼吸、共患难、显担当。从全域通行证的办理、解决管控造成的物流、生产原料问题、驻厂员工的上门核酸检测、食堂用餐保供等方面,均得到了省、市、区各部门的关心和竭力解决。贵州厂则克服困难,加强调度管理。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保障了工厂生产的正常运转,贵州厂日产约58万瓶的饮品,同时通过科学调配周边省市的产能,持续满足了贵州全省各大保供商超的供应和消费者的饮用需求。

  9月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贵阳市贵安新区管委会携手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启动慰问一线抗疫人员计划,于9月9日21时将21000瓶饮品送至贵安政府物资集散中心。9月10日一早分装物资、确认数量、核对目的地,将一批一批的”中秋礼包“从集散中心送出,向全力以赴、夜以继日、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温暖”。

  9月10日,得知有部分抗疫人员正处于隔离状态后,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再次紧急启动第二批物资捐赠,联合合作伙伴调配4800瓶饮用水送抵指定隔离酒店,向逆行者们送去慰问。9月17日下午,12000瓶纯净水送至贵阳明德学院,这是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携手贵安新区管委会送出的第三批物资,为封闭期间大学校园内师生们的用水送上保障。

  作为中粮可口可乐的第20家装瓶厂,贵州厂于2022年7月10日正式投产。“目前疫情防控仍在关键的阶段,贵州厂会响应防疫号召,配合防疫工作,在保证生产的同时,助力贵阳市的防疫一线,我们相信,在政企联动强化攻坚的努力下,很快就能迎来全面的复工复产。”贵州厂总经理张燕飞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