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获悉,从9月9日贵阳市部分区域陆续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开始,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截至9月13日,全市343家规上和500万口径大数据企业中,已有152家复工。

  据介绍,自9月9日0时起,贵阳市部分区域陆续解除临时静态管理,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迅速联系大数据企业,协助各有关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大数据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的影响。

  9月10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印发《关于组织大数据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通知》,从强化大数据产业运行调度、落实服务重点企业项目专项、按时保质推动复工复产、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加快推动全市大数据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相关部署,并通过电话服务企业,指导开展复工复产。

  下一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还将加强与企业和在建项目负责人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问题和困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在建项目安全防线,优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实现正常运营,有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黄玉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