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国际陆港

  贵阳国际陆港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0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0日从贵阳综合保税区获悉,贵阳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贵阳综合保税区一手抓“保供应”一手抓“稳外贸”,疫情防控和外贸发展两不误。

贵阳国际陆港

  贵阳国际陆港

  为确保贵阳全市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自9月7日起,贵阳综保区贵阳国际陆港应急防疫物资中转接驳站正式启用,充分发挥其集货配货、中转接驳的作用,确保一线门店供应充足,为零售终端订单提供支撑。自接驳站启用以来,多家企业已完成入驻,启用当日便完成44吨蔬菜的装卸、分拣工作,并发往贵阳市内区域各一线门店,满足民众生活物资线上采购需求,保障民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助力贵阳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贵阳国际陆港

  贵阳国际陆港

  除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外,贵阳国际陆港于9月9日起开始常态化发出国际班列,当日装载着50只货柜的中欧班列从贵阳国际陆港发车,预计6天后将从新疆阿拉山口国境站出境运送洗碗机、饮水机等家电商品抵达俄罗斯。

贵阳国际陆港

  贵阳国际陆港

  据了解,为确保贵阳国际陆港正常运营,贵阳综保区抽调多名党员骨干在该港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选派了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现场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助力贵阳国际陆港保供应、稳外贸。(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