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7日电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面对近期贵阳市严峻的疫情形势,贵州高速交警从严从实从细排查,贵阳市外围的各个高速卡口,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9 月5日,厅交管局再次抽调50名“战士”组成第二批疫情防控支援小分队,分赴到16个高速公路环筑安保卡点,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日凌晨3点许,各小组分别到达执勤点后,坚决服从驻地交警中队工作安排,自觉融入到中队“三班倒”工作勤务模式中。

  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小分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涉及民生保障及生活生产物资运输的车辆驾乘人员做好核酸查验及引导服务,确保通行。同时,对不符合出入站条件的车辆做好劝返疏导,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护贵阳市外围第一道防线。

  截至9月6日0时,高速交警共检查符合出入站条件货运等车辆400余台,劝返不符合出入站条件车辆110余台,劝返出入站行人10余人。同时对外省来筑未进行核酸检测及检测时间超过48小时货运等车辆驾乘人员引导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