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5日电 (记者 张伟)针对贵阳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复杂严峻形势,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5日0时起至2022年9月8日24时止,对贵阳全市部分区域实施临时静态管理。

  据此要求,贵阳公安全警上岗,科学布警,严守卡口,严密开展巡逻防控,严防静态管理区域的人、车流动,为坚决果断落实指挥部要求,最大限度保护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厉打击破坏静态管理秩序的各种违法行为。

  记者5日从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上述消息。

  贵阳警方将始终坚持把服务贯穿于管理之中。截至目前,贵阳全市公安机关为各类抗疫物资车辆通行保畅25万余辆次,救助困难群众530余人次。

  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青说,这些天来,有到核酸检测点为衣着单薄民警送上感冒冲剂的售货员,有为防疫卡点送上奶茶的外卖小哥,有在做完核酸检测给执勤民警敬礼的少先队员,一幅幅画面,让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在此,我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向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林青表示,请贵阳全市人民放心,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贵阳公安民警作为逆行者,必将坚定必胜决心,与贵阳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