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贵州省慈善总会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日电 (记者 张伟)由贵州省慈善总会和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共同发起的2022年贵州省见义勇为人员或子女助学奖励金发放座谈会于日前在贵阳举行,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敏,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邹伟出席活动。

  记者1日从贵州省慈善总会获悉上述消息。

  活动上,爱心企业捐赠善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助学金发放。此次助学金奖励对象为2022年参加高考已被本科(专科)院校录取的并受到过县级以上确认或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子女。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贵州省慈善总会供图

  此次获得助学奖励金的69名学生中,包括本科生46人、专科生23人。助学奖励金发放采取集中座谈、银行汇款的方式来进行。其中,集中座谈发放时间为8月31日上午,银行汇款发放时间为2022年9月10日前。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传递社会正能量,让考上大学(含大专)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子女得到鼓励,积极接受良好的文化教育,创造良好的就学条件,从而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