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11日电 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满足企业发展需要,激励他们扎根运输一线、争取早日成长成才,中国铁路成都局贵阳机务段贵阳运用车间为新职人员制作“精品套餐”,以组织一次交流座谈、进行一次成长分享、开展一场拓展训练的方式,促进新职人员加深对企业文化的认识,明确职业目标发展规划,增强团队合作与纪律意识,努力实现自身与企业的协同发展。

  为抓好铁路新职人员教育,贵阳机务段贵阳运用车间在培训方式上实施“三注重”策略,注重思想教育,注重业务基础,注重技能提升,为新职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快速提升搭建成长“链桥”。

  刚刚分配到贵阳运用车间的新职工崔志强高兴地说:“正式加入客运火车司机队伍的第一堂课收获很大,特别是安全方面的知识印象深刻,同时深感客运火车司机责任重大,今后我会勤学苦练,加倍学业务,争做一名出色的客运火车司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