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日(记者 石小杰)2日,贵州省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暨南明区“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专场招聘会在花果园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邀请了84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超市导购、销售经理、运维工程师、服务员等2800余个岗位。

  “之前在一些线上平台投过不少简历,但都石沉大海,没了下文。”求职者李丽说,这次招聘会让我得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求职效率比线上高了不少。

  “我很喜欢这次招聘会,它给了我和企业一对一交流的机会。”毕业生王伟拿着自己的简历说,在贵阳求学四年,让他切身体会并见证了贵阳的飞速发展,“现在的贵阳,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就业和创业打拼。”

  记者了解到,贵州省将在8月至10月持续开展以“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暖心活动”。集中为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一批困难人员就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